Teresa.

相忘江湖

KW.谢谢你还在原地(33)

“张继科起床啦!”刘诗雯扯高了嗓子叫道。见张继科还像一只死狗赖在床上,动也不动,就又大喊了一声。可恶,居然还不起来!

“张继科!”刘诗雯掐了一把张继科的手臂,满脸怨气的看着他。张继科也被自己媳妇的声音震到了,睡眼惺忪,眼神迷离的看着刘诗雯。用手揉揉自己的眼睛,嘿嘿真好,一起床就看到自己的媳妇,只是,为什么枣总此时好像很愤怒?

“早,怎么了?”

“你说我叫你多少次了,你昨晚都干了什么啊。”

“诶哟好啦,我起我起我现在就起。”嘴上说着起,可是身子却不听使唤,似乎沾满了胶水,把自己牢牢贴在床上,刘诗雯越看越火起,一把拉住张继科想拽他起来,结果反倒被将一军,被张继科用力拉回来,然后整个人就这么扑在他怀里。真susi!张继科那叫一个得意的呀。刘诗雯一下子还没缓过来,就停留在张继科的怀抱之中,听着他的心跳,自己的脸也开始不自觉的变红,刘诗雯抓了一把自己头发,心想:刘诗雯你在干什么!过了一会儿终于缓回来了之后,刘诗雯起身推开他。

“好啦快起床吧,这都多大的人了跟个小孩似的,快起快起,喔煮了早餐给你们吃。”刘诗雯起身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笑眯眯的对张继科说。怪不得见到张继科赖床的时候这么生气呢,原来是希望他快点起床品尝自己的手艺啊。

“真的?”张继科原来迷离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立马坐起,一脸不相信的样子问刘诗雯,刘诗雯害羞的点了点头。

“诶好嘞,媳妇我现在就去刷牙洗脸,你等我!”跟打了鸡血般似的,张继科一溜烟似的冲进洗手间,咳咳咳,其实龙队和大宝贝一直在门缝里看着呢,这对“小夫妻”的日常小打小闹真虐狗,哼,恶搞一下张继科,去把张继科的早餐全吃光!这俩人在心里盘算着,然后就贼兮兮的出去大厅找早餐。

张继科光速完成了刷牙洗脸的任务,然后走出洗手间见到刘诗雯正在房间里等他。忽然想到了啥,张继科紧张的抓住刘诗雯问:“马龙起床没?还有丁宁。”

“起了吧。”刘诗雯说道,怎么又跟龙队和大宝贝有关系了?

“诶呀!日防夜防亲友团难防!你咋不出去看着啊,他们肯定把我那份也给吃了。走走走我们快出去,千万别让他俩奸计得逞。”张继科一边说一边推着刘诗雯出去房间。果然竹马就是竹马,张继科一眼就知道马龙这小子心里想的是什么,可是这奸计也不过如此嘛,马龙和丁宁看着那早餐,就真的是望梅止渴了,那蛋似乎煎的焦了那么一点点,真的我发誓就一点点。然后那粥也只是稀了一点点,恩一碗清汤白水。

那包子也真的只是煮的不太熟。张继科也早已洞悉一切,可还是若无其事的坐在餐桌旁,一脸愉悦的吃了起来。还把刘诗雯一把拉在自己隔壁,示意她坐下。

“好吃吗?”刘诗雯期待的问了问张继科。两只眼睛都写满了期待。张继科见到她这个样子肯定不可能说不好啊,于是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还说了句好吃。小枣听到他这么说之后也露出了甜蜜幸福的微笑。然后自己也去抓了个包子吃,刚吃完一口之后,立刻吐了出来,这根本就没熟嘛!张继科怎么吃得下去!张继科打算再吃一口包子的时候刘诗雯按住了他的手。

“别吃了,很难吃。”

“怎么会呢?你煮的都很好吃啊。”张继科笑了笑。

“你别骗我了,我自己也试过真的很难吃。你不用这么勉强的真的。”刘诗雯低下头说道,这个时候简直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啊啊啊啊丢脸死了。

“没有,真的好吃,龙你说是不是。”张继科给马龙打了个眼色,马龙点了点头。

“张继科……”刘诗雯刚想说什么,只见张继科又喝了一大口的粥,刘诗雯顿时热泪盈眶,心里都想骂这个傻瓜一百八十遍,明明那么难吃为什么还要吃,勉强自己不累吗?张继科你这个大笨蛋。我做饭那么难吃,又只会吃不会做,又爱闹脾气,你确定你还要继续爱我吗?刘诗雯皱起眉头胡思乱想ing……

“龙,你待会儿和我出去一趟。”张继科一边吃一边跟马龙说。

“你俩个大男人出去干嘛呢?”大宝贝不解的问道。

“秘密。”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