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相忘江湖

KW.谢谢你还在原地(34)

“我们可能明天才回来,你们俩先自个儿玩吧。”枣总听完之后表示一脸懵逼,张继科明明是你带我回家的,现在你一个人扔我在这儿自己去和龙队过二人世界。

“为什么啊,我们在这儿人生地不熟的。”刘诗雯眼巴巴的看着张继科。

“秘密。你放心,我们要是快点弄完的话就快点回来。你就跟搭档好好玩玩,跟我爸妈促进促进感情。”张继科边吃边说。可刘小枣整个人都不好了,眼神变得越来越黯淡,然后暗自神伤的低下了头。张继科吃完这顿“丰盛”的早餐后,就和马龙匆匆忙忙的开车去机场。

“你神经兮兮的干嘛呢,我们去机场做什么,回北京?”马龙不解的问道,这假期就剩那么几天了,你这小子还那么浪。

“对。我要在那儿结婚。”张继科淡淡的说,但掩饰不住眼中的光芒。不过这话可差点把马龙也噎着,他怎么就那么语出惊人呢。

“不是你,你,你不都没求婚嘛!你不是说不求婚嘛?”马龙忽然想起之前和宁泽涛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张继科说不求婚这事,结巴的问道。

“求婚结婚一次带过呗,诶对了,别告诉那俩胖子。”刘月半和孔月半此时打了个喷嚏,又是哪个混小子诅咒我?是方博那臭小子吧,不不不,说不定是张继科那死藏獒。

“那你打算在哪儿弄?要叫多少人?”

“女生宿舍楼下。叫十个左右吧,过来帮忙布置一下。”某科云淡风轻的开着车。某龙一脸心神不安的样子,乖宝宝的典范哪能容得了张继科这样做。

“你瞒着他二老这样做不太好吧,而且你还在女生宿舍那儿弄,生怕他们不知道?”

“这样啊,那干脆就知道呗,反正我这次回去也是想和他们说刘诗雯的事。爱答应不答应,不答应的话我俩私奔去。”

“得了吧,你要私奔自己私奔,枣不会答应你的。”龙队信心满满的说。

“闭上你的嘴吧,机票钱我都帮你出了你还想怎样?你要再说话我扔你下车你搭火车去。”

“……”我信了你的邪,回头一定要叫枣妹好好收拾你这只大黑狗。

“宁宁你说他是不是不要我了。”刘诗雯委屈巴巴的说,觉得自己怎么就遇上张继科这么离谱的人呢,气死了,吃十斤肉都补不回来。

“不会的。”

“你说他是不是去找那个送他回宿舍的那个女的啊。所以才叫上龙队。”刘诗雯又开始脑洞大发了。

“这肯定不是啊,放心,你龙哥罩着你呢,要是张继科敢欺负你龙队第一个不放过他,别胡思乱想了。”大宝贝抓了抓小枣的手臂说,刘诗雯这才放下心来,可是老感觉不自在,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从山东到北京不用很久,几个小时就到了,张继科拉着马龙回到训练馆,然后风风火火的直接去到刘月半办公室。恰好,孔月半也在,张继科心想,这俩胖子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密谋什么事,反正没好事!

“继科?你怎么回来了?”刘月半捏了把自己的腿,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见张继科这么热爱训练,还在放假就这么着急回来训练,弄得月半老泪纵横的呀,就连孔月半也是。

“我回来跟你说刘诗雯的事。”

“我们家喜喜又关你什么事?”孔月半冷漠的回应。张继科此时心里有点不爽,马龙捏了捏他肩膀,示意他冷静。

“我要和刘诗雯结婚。”

“结婚?!继科你没开玩笑吧。”刘月半惊讶的问,这不是分手了嘛,莫名其妙就要结婚了?

“对,其实在你让我们搭混双的前一段时间,我们就在一起了。现在我要和她结婚。”张继科理直气壮地说。

“你觉得我们会同意吗?”孔月半黑着脸问,你之前把我闺女弄得半生死的,你以为我这么容易就答应你?没门儿!张继科碰了碰马龙的手,马龙识相的走去孔月半身边说:“孔指,他俩是真心相爱的,你就准了吧。”结果孔月半还是那么冷漠。

“老孔啊,我这边是没什么意见的,毕竟他俩真的是不容易。你也别这样。”刘月半发话,可是到孔月半这儿气势也弱了八分。

“那对刘诗雯呢?对她公平吗?她还有东京,我也要她坚持到东京。”

“我可以陪她到东京。”

“你怎么陪?你为什么要陪,张继科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孔令辉望着他说,他确实知道他俩是真心相爱,可现在这个节骨眼上,结婚是个太不明智的选择。

“孔指,我想让刘诗雯,不要成为第二个马苏。”字字锥心,气氛顿时冷到了极点。过了一会儿,孔月半叹了一口气,缓缓地起身。

“我没意见了,希望你能对小枣好一点,另外,帮她鼓励她完成她的梦想吧。”说完,孔令辉走出了办公室,张继科也明白了孔月半这是作出了让步,哈哈他的追妻之路又近了一步。在得到两位指导的准许后,张继科和马龙来到了女生宿舍勘察地形,这是一块空地,是当初他和刘诗雯第一次表白的地方,是见证他们在一起的地方,是见证他们分手的地方,现在他也要在这个地方做一件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不如在中间用一束玫瑰花摆一个520?”果然是直男审美。

“你喜欢就好,这是你自己的终身大事,自己做决定。”

“还是不是兄弟了啊,没义气,我这不也是才思枯竭了嘛,让你给点意见嘛。”

“照我说,你把自己扮成一只熊,放进礼物盒了,然后等枣打开礼物盒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龙队的idea果然比直男科的高出一个档次。

“好主意诶,采纳了,不过我还是要摆玫瑰花,这样的话肯定浪漫,诶我还要摆一堆蒙奇奇。”张继科兴奋的说道。

“真的是,这么大个人了还那么幼稚,也就我妹能受得了你。”马龙笑了笑,但也着实是从心底里为他高兴。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