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相忘江湖

KW.谢谢你还在原地(35)

“诶龙我想了想,还是别叫那么多人了,就我们几个加上大蟒小朱小胖就好了,简简单单的,刘诗雯也不喜欢那么热闹,你辛苦点今晚留下来陪我帮忙布置吧哈哈,兄弟我知道你特好人的。”张继科往马龙肩上大力一拍,笑嘻嘻的说。不容许马龙有拒绝的机会。马龙心里os:老子又信了你的邪,这次又得记账上,我得跟我枣妹如实招来。思索完一番后,俩人开始踏上了买花之路,这次轮到了龙队开车,藏獒科一改昔日嗜睡风格,反而变得整个人特兴奋,脸上写着超幸福三个字。他打了个电话给肖战,告诉肖爸这喜事,肖爸一听到还真的就老泪纵横的,然后开始了小蜜蜂模式,嗡嗡嗡的跟张继科说了一串要好好对刘诗雯的话。

“肖爸我还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儿子了?”张继科不耐烦的问。

“不是,你是我大女婿。”肖爸又哭又笑的说道。

“肖爸你咋这样呢,哼不说了挂了,您老好好的。”

“最后一句,不要让我大女儿受委屈,她已经受够了。”说完肖爸自觉的挂了电话。紧接着张继科又给刘诗雯发了条微信,让她和丁宁订去北京的机票。他和龙队就不回去了。刘诗雯瞬间想把张继科撕成两半,自己和龙队跑出去过二人世界就算了,还要她过去,这可怎么跟叔叔阿姨说啊,尴尬!大写的尴尬!可是刘小枣还是不敢违抗张继科的命令啊,还是火速收拾好行李和大宝贝回去,走之前还跟科爸科妈道了一百多次歉。弄得科爸科妈也不好意思了,笑着送自家儿媳妇出门。在回北京的途中,wuli枣总早已把张继科骂了不下一千遍,弄得张继科打了不少喷嚏呢。

“你怎么老打喷嚏?感冒了?”

“哪有,老子身体好着呢,哈qiu,那个不识相的在诅咒我。”是你自己媳妇呢张碳碳。

因为按捺不住心中的欲望,张碳碳果断选择了就在当天来,叫上大蟒他们几个,就开始匆匆忙忙的布置现场。蟒蟒表示我腰都快断了,姚彦你在哪里?嘤嘤嘤……小胖表示科哥我有点累能不能休息,结果被张继科驳回,还灌了一大碗鸡汤,恩,饱了。张继科买了一个超大的礼物盒子,然后在周边写上“520刘诗雯”,再在盒子的周边摆了一个心形阵势,其实全是玫瑰花,再以荧光灯和蒙奇奇框了边, susi完美!等到刘诗雯回到去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周围黑漆漆的一片。枣总一下飞机就风风火火的打算找张继科算账,可是再算也要先把自己的行李放进宿舍先呀,一边走刘诗雯一边拉住等你的的手,是的,枣总怕黑。忽然丁宁松开刘诗雯的手,自己溜到了一边,哈哈哈哈哈是的,这一切都在张继科预料之中,丁宁其实早就知道了他们的计划,但是还是得在刘诗雯身边佯装卧底,让她不易察觉。咳咳咳,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张继科早已悄悄的穿着别人给他搭的终于算正常的西装躲进了盒子之中,玫瑰花和蒙奇奇也在等着刘诗雯。

“宁宁好黑啊,你在哪儿?”刘诗雯有点紧张的问,但还是要装出一副我什么都不怕的样子。丁宁打了个收拾,大蟒立即拉闸,瞬间亮起了所有的荧光灯,真的很漂亮啊,还有那些蒙奇奇也好可爱。刘诗雯轻轻的放下行李,一步一步慢慢走近,隐隐约约看到了有一个大盒子在那儿?是要我打开吗?刘诗雯心想。她走到大盒子旁边,小心翼翼的摸着盒身,就是迟迟不肯打开,这可把张继科给憋坏了,心里os:刘诗雯你快打开啊,这盒子里面闷死了。刘诗雯终于发现了盒身的字,热泪也顿时盈眶。她直了直身子,还是那样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砰!”张继科往空中撒了很多花瓣,花雨迅速把两人包围。只见张继科身穿西装,成熟帅气的样子让刘诗雯看的入迷。

“刘诗雯我爱你。”某藏獒深情款款的说。

“张继科……”刘诗雯心里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可是这一刻却全堵在了心上。

“小猪你听我说,我们纠缠了这么多年,是个头了,你陪我度过最艰难的时期,以后的日子换我陪你。

“我很感谢你没有在我最落魄的时候放弃我离开我,这也让我决定了要和你一直在一起,我的选择我的决定,你知道的,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

“可是在我完成梦想的那一刻你却不在了,你知道吗我真的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我可以和父母教练分享这份喜悦,可是我最想和你分享

“当时我恨不得把牌挂在你身上然后公开宣布你是我的人,可是那个时候的我越走越远了,我甚至连抱你的勇气都没有,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忘记你,你一直在我心上,从来没有走远,我的心给你留的位置永远是最大的,因此所以才伤的最深

“不过现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还是刘诗雯我还是张继科,我们虽然回不到十几岁的时候,但我们可以展望未来的生活,我发誓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都会永远爱着你,珍惜你,对你忠实,直到永永远远,刘诗雯你愿意吗?”此时的枣总早已哭成了泪人儿,她主动的抱着张继科,抽抽噎噎地说着我愿意,虽然每个字都隔了好久才说的出口,可是终究是说了。兜兜转转,他们还是在一起了。张继科紧紧的抱着刘诗雯,他们抱了很久很久,似乎想把这十几年的遗憾都弥补掉。过了好久好久,张继科才开口道:“这个只属于我俩的小型婚礼也许真的不是很浪漫,但你相信我,我会陪你完成你的梦想,到那个时候我会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更盛大的婚礼。”

“恩我相信你。”

“刘诗雯,你看你一回头了,就会看到我在原地等你,从未移开过步子,一直在等你。”张继科稍稍放开了刘诗雯,望着她说道,他每说一句话都用尽自己这一生最大的温柔,只对刘诗雯。

“恩我知道,张继科,谢谢你还在原地,等我。”说完张继科深情款款的吻上了她的额头,然后又轻轻的吻住了她的嘴唇,很轻很轻。

大家都不会知道,刘月半和孔月半就在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窥望着这一切,心里也对他们感到欣慰,所有的事终于圆满了。

“老孔,为什么突然答应张继科?”刘月半对今天孔月半突如其来的转变感到很大的疑问。

“因为他跟我说,不会让刘诗雯成为第二个马苏,所以我放心了,张继科一定会对刘诗雯很好的。”孔月半微笑道。事实也的确如此,张继科一定会用尽他的余生对刘诗雯好的。在星空下,在荧光灯与玫瑰花中,有着张继科和刘诗雯。

那个还在原地的张继科和刘诗雯,其实都从未走远。

———————————————全文完

谢谢大家的等待和支持,撒fafa~

然后本宝宝在这里保证,虽然近期不会开新长文,但会定时定量更小甜饼,大家要继续支持噢嘿嘿嘿

 

从7.26-8.21 快一个月的时间,终于码完这篇文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有耐心的去写完一篇长文,全文四万多字,也算是弥补心里的遗憾吧,很早很早就认识了科雯,但却没有粉上,也没有见证他们一起并肩一起携手,不过现在作为一名躺坑底的雯科生,我要立flat见证他们的每一次同框,吃每一颗糖。要是真能等到雯科生毕业的那天,我要更十篇文+跑十圈操场——


评论(2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