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

相忘江湖

KW.谢谢你还在原地(32)

“叔叔好。”礼貌枣上线。即使再尴尬也要硬着头皮上啊,谁叫他是张继科老爸呢。

“小雯好。诶你们几个都在啊。”科爸一进门就乐呵呵的说,这也让刘诗雯放松了不少,起码没那么的不自在。

“爸可以吃饭了。”张大厨在饭桌边嚷嚷道,本来还想看他们几个下厨的,结果到最后,自己才是做苦力的那一个,心里那叫一个苦啊。

“诶来了。”张传铭今晚不知怎么的特别好胃口,吃饭也吃的特别快,还不停的示意枣多吃点,“小雯多吃点,看你这瘦的,吃多点才有营养。”除了张妈妈以外的三个人差点没被噎死,您是怎么看出来她瘦的?叔叔你没老花吧?看刘诗雯心里乐的啊。

“谢谢叔叔。”张传铭觉得当年那个小甜枣又回来了,此时心里又多添了几分愧疚,但更多的是欣慰,这俩个孩子兜兜转转还是在一起了,虽然用刘诗雯的状态换来了张继科的大满贯,但是自己觉得还是欠刘诗雯太多了,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张继科能好好陪着这姑娘,顺带把自己那份一带弥补了。这媳妇,一定是老张家的!

“客气啥啊,吃吧,今天的肯定是你煮的吧,哈哈我儿媳妇做的真好吃。”张传铭突如其来的一番话让刘诗雯的心忐忑了一下,他这样说的意思就是承认了自己了吗?刘诗雯朝张传铭笑了笑,然后继续开心的吃着饭。张继科这个时候不知道该不该黑脸好了,明明是自己煮的跟刘小猪一点关系都没有好不好,但是他爸承认刘诗雯是儿媳妇,这就足够了。咳咳咳,此时龙队和大宝贝觉得他俩就是多余的,好像插足人家一家四口的生活一样。但是来都来了,坐都坐下了,吃都吃了,不介意厚着脸皮把这顿饭吃完,反正都是亲友团,在意个啥呢?咱四个可是青梅竹马啊哈哈哈哈哈。吃完饭后,刘诗雯主动提出要刷碗,大家也没阻拦她但是张继科还是有顾虑的,毕竟这只猪干吃不做事的啊,会洗干净碗吗?然而藏獒科只收到一个阴森森的眼神,似乎在说:张继科你敢小看我,你看好来了。张继科还真的目不转睛的看着厨房里的小身影,视线全停留在那儿,科爸科妈就在大厅和龙队大宝贝闲聊。

张继科看着刘诗雯的身影,不禁想起他们的过往,他们的青春。可幸好,她的青春是他,他的过往也是她。在他低谷的时候她一直默默的陪伴着他,甚至可以独自忍受他对她的冷嘲热讽,可以忍受他推开她,但是她就一直不走,那两年他都觉得自己特混蛋,她可是天才少女,可他只是个被退回省队的混小子,他配不上她。他怂,他躲。但是最终还是被姑娘满满的爱心融化,他无法再拒绝她,既然她一直在等自己,那就拼了这条老命,也要打回去。可是后来呢?他打回去了,可他们却分开了,再然后就是自己成为大满贯,却眼睁睁的看着她拿P卡,而不能给她一个拥抱,他想问她:刘诗雯你为什么在我低谷的时候不离不弃,却在我巅峰的时候弃我而去,可是他还是怂。但他不知道,如果他当初可以给她一个拥抱,那她一定会在他怀里大哭一场,不过幸好现在她又回到他身边。张继科想到这儿眼眶微微湿润了。

晚上,张继科搂着刘诗雯,把刘诗雯当成小孩似的温柔的哄着。

“刘诗雯对不起,曾经张继科丢了你。”

“恩。”

“可是以后张继科永远都不会丢下刘诗雯了知道吗?”

“恩。”

“这么敷衍我啊。”张继科超宠溺的摸了摸刘诗雯的头发。

“我一直相信你。”

“我爱你。”他在她额头上烙下了深深的一吻。

“我也爱你。”可能这就是十年的力量,不需要长篇大论的华丽的辞藻,只要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因为他懂她而她也懂他。


评论(5)

热度(28)